4月25日訊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昨日勇士126-125戰勝國王的勇王裁判報告,報告顯示,裁吹追船記比賽最后兩分鐘只有一次漏判。判報
這次漏判出現在37.9秒時,告漏追夢下手干擾了福克斯的夢打夢移運球,這應該是手追一次打手犯規,但是動掩裁判漏吹了。這次進攻隨后由巴恩斯投出三分并打鐵,護沒但是問題克萊搶板時出界,球權還在國王這邊。不懂
另外,勇王關于快船記者質疑的裁吹追船記“追夢一回合連續防守犯規、嘲諷犯規、判報掩護犯規”,告漏裁判報告表示這三個動作均沒有問題。夢打夢移
關于追夢干擾巴恩斯,裁判報告表示:“1分41秒時,追夢在后退防守的過程中打到了巴恩斯的非持球手,這是一次正確的不響哨(CNC,Correct Non-Call)。”
關于追夢對小薩怒吼,裁判報告壓根沒提這事兒;
關于追夢的移動掩護,裁判報告表示:“格林在米切爾的行進路線上設立了掩護,并且在對抗發生的時候用自己的右腿鞏固了站位,這也是一次正確的不響哨(Green (GSW) is set in Mitchell's (SAC) path and is firming up on his right leg as the pick is set. CNC,Correct Non-Call)。”
————
相關新聞及相關科普內容>>
快船隊記轉發追夢最后一節三個犯規沒吹:難以置信
??做掩護的時候 還真是可以移動的